Haruno遥野

你好!感谢各位老师的关注点赞推荐以及评论互动——。

我是遥野Haru,怎么称呼都可以,现阶段DRB在坑,主要lof更试妆以及cos。

少量板绘和文,有⚠cp向建议看tag自动避雷!十分感谢。

关键词:(浓度偏高)DRB/光遇/FGO
⚠雷区:凹凸安雷,王者信白,光遇龙右,某肖式粉丝⚠

我会自行避开的!只要不来给我塞安利这些就好><

© Haruno遥野
Powered by LOFTER

【竹林组】噩梦。

#噩梦

#藤原妹红视角/ooc注意

        眼皮沉重如灌铅抬不起视线.身上感到一丝接近真实的冰冷."阿,你在哪里啊慧音.怎么忽然一声不响的就走掉了啊...?"轻抿双唇企图在黑暗中寻找她的轮廓.轻声的呼唤换来的却是一片冰冷的寂寥.

        恍惚推开扇门视线赫然透亮.所及之处是较为熟悉的学堂.宽大的木桌上放着她最常用的文具和些卷轴.却不见她熟悉的身影和那副笑靥.

       "慧...慧音..!!"唇齿轻启只喊出她的名字.视线向窗外投去可它只是朦胧一片看不清景色.耳畔只传来呼啸而过的风声和一些嘈杂的人声.

        "那个老师啊...""还真是可惜..恐怕以后没有人能替代她的位置吧."

       双唇上下触碰却发不出任何声响.单手环住耳朵紧闭双眸蹲于地上,耳畔的轰鸣声却丝毫没有减退."她怎么可能...?寿命什么的..."反问一般在心底呐喊数次.阖眸间重新堕入黑暗中.冰冷的触感蔓延在周围的空气中.

        重新支起身体眉宇微皱."她一定是去了其他地方而已她绝对不会消失的..."自语,转身离开这里迈开步伐向前跑去.

       "还有很多话没有对你说出口.快点重新...出现在我面前阿.!"感受的到身体在黑暗中横冲直撞.在这片不透光的竹林里找不到一丝一毫的安心感.不知即几时身体躺倒在地.一切融为一体.

       "呐慧音.我说啊..."

       "这次的捉迷藏,我找不到你了."

        ...

       感受到身体重重摔于地面惊觉而起.赫然睁开双瞳身体依旧保持着靠在树下的姿势.冰冷的月光顺着竹叶间的缝隙洒在身上.抬手狠狠掐了自己的胳膊传来疼痛感.

       原来..只是一场梦.

       你会,一直在我身边吗.?

评论 ( 3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