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no遥野

你好!感谢各位老师的关注点赞推荐以及评论互动——。

我是遥野Haru,怎么称呼都可以,现阶段DRB在坑,主要lof更试妆以及cos。

少量板绘和文,有⚠cp向建议看tag自动避雷!十分感谢。

关键词:(浓度偏高)DRB/光遇/FGO
⚠雷区:凹凸安雷,王者信白,光遇龙右,某肖式粉丝⚠

我会自行避开的!只要不来给我塞安利这些就好><

© Haruno遥野
Powered by LOFTER

【十腐】对戏存戏

腐川冬子
(指尖传来书籍冰凉触感,挪动步伐身体稍倾抿起双唇敛起视线游走于书脊间.却显得有些心不在焉.无意识走到他最常来的书桌前抬手划过冰凉桌面阖瞳沉思良久.内心的声音久久萦绕于耳畔.[最喜欢你了,白夜大人...]从书架缓缓取下厚重书籍双手环抱置于胸前,昏暗的灯光与温度恰好到书籍的保存.——)啊——痛.?!(向前前进到拐角处却也并未注意脚下白色电线,毫不留情被绊倒摔于地面.下意识惊呼,双手支在胸前的地上抬眸间扫过他曾经最喜欢来的几个地点现在却空无一人内心略有些小小失落抬手推了推从鼻梁上滑落的眼镜.)我果然一直是这样没变...小丸也是白夜大人也是...这么觉得吧...?!其实明明什么也做不到...呢...我...(上齿轻咬下唇眯瞳双手撑地支起身体掸了掸裙摆深呼吸口气弯腰重新捡起地上的书籍.)[要是出门能见到白夜大人...那真是太好了...?他还有工作...所以.不会出现在我面前一定.一定是有原因的...](自语默默如此安慰自己颔首垂眸耳畔发丝垂落到肩膀脖颈传来些许酥酥痒痒并没有太过在意而推开印着"未来机关"字样图书馆大门,刺眼的光芒有些恍惚无法视线好好聚焦.金色的短发再次映入眼瞳中内心泛起一丝波澜,后退一步瞳孔不自觉放大.)白夜大人....——!

十神白夜
(炽白的灯光忠实的完成着自己的作用.但那闪亮的光辉照射久了难免令人不爽.面前的是整洁的桌面与杂乱地摆放在上面的文件.将手上的笔压在上面.站起来的同时随手带正椅子.推开印着【未来机关】标记的办公室大门.稍稍停顿片刻认清方向.准备前往其它地方.一边迈着步子一边拿起电话叫工作人员到自己的办公室整理文件.来到拐角之时.耳边似乎听到了什么细微的声音.步子一顿.视线扫向四周.但却什么都没发现.紧张过后耸耸肩膀继续向前几步来到久违了的图书馆门口.本着进去打发时间这种轻松的心态抬手正准备拉开门.出乎意料的是门却在指尖碰触到把手的前一刻自动打开了.紧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人影.虽然还没看清全貌但那麻花辫已经告诉了自己是那个最不想见到家伙)"腐川?你这家伙这么会在这里?"(语气中带着连自己都不曾察觉到的厌恶.淡然自若的收回手推了推眼镜.这么说着毫无礼貌可言地从这家伙身边走过.除了擦肩一瞬的细微感觉之外.就仿佛那里什么都没有一样

腐川冬子
....很陈旧的图书馆呢对吧.?!我..我来这里看看..也许能用到的什么东西或书籍...虽然有些..古老的样子..(闻言双手环抱的力度不自觉加大,因为外部阳光略显刺眼而不得不微眯双瞳颔首抿唇勾起一抹自认为看得过去的笑容.他的语气自己已经预料到了却心底仍然泛起些许失落感轻叹气视线游走不定不敢抬眸与他对上视线心底暗想)[一直一直...都是..没变过..](因为稍低头的原因眼镜从鼻梁滑落置鼻尖身侧的空气轻微摩擦过肩膀才猛然意识到他即将消失在自己面前双瞳神色微跃下意识抬手欲要挽留抓住的却是毫无温度可言的空气)欸.?!我.——..(无心管理怀中欲要滑落的书籍挪动脚步向前跑去.)"哗啦——"(...意料之内的可能性已发生然而掉落的书籍却稳砸在脚面.痛处刺激着神经略显狼狈下意识俯身单腿弯曲重心不稳摔落于地面.)痛...(单手轻抚伤处抬眸间望见欲渐走远的人影轻叹并没有再起身追赶的意思)一定是我还做的不够..一定...是.又摔倒了啊啊真是烦躁今天我是怎么了...(低语抚在伤处的手半握成拳这样安慰自己)

十神白夜
(本来打算随意拿本书就离开但身后却传来碰撞的声音.嘴角一撇头也不回的走到书架前.抬起手.随意选中一本书用指尖按住书脊.也不在意身后只是细细的观察着.将书取出来粗略翻看.仔细看来却发现是恋爱小说.眉头一皱合上书看了一眼封皮.作者署名俨然是自己身后的那个家伙.一脸嫌恶的准备把这本书摆回去的时候重新选择时听到了细微传来的低语声.转过头去看着俯身在地上的那家伙和散落在地的书.从心底里感觉烦躁于是打算找个理由把她支开.漫不经心的转回去弯下腰捡起连带着之前的拿到的那本书一起递了过去.)"别在那里坐着了.拿着你的大作出去吧."(待到眼前的人接过书本之后立刻收回手.推了推略微滑落的眼镜.语气稍冷."如果实在没事的话.就到我办公室去整理桌上的文件然后打印.对了.饮水机里的水也换一下."说着转回身复而回到书架.随意的抽出一本书就这么靠在书架上看了起来.

腐川冬子
噫...?白夜.大人...(微微昂头抬眸不知所言犹豫些许却只念出他名,望见他举动略有惊异[白夜大人这样对待我真是温柔...怎样都好怎样都好...因为是他啊..]如此想到唇角微上扬单手握紧在胸前脸颊渐渐泛起红晕抬手接过他所递过的书籍)...该说"谢谢"的.呢...(忍痛勉强支起身体让自己在地面保持身体平衡状态有些趔趄上前一步再次将书籍视如珍宝般捧入怀中那本书所写的时间记忆已经不太清晰轻抚封面手指间传来纸质触感回过神来时只见他侧面白色细框眼镜金色短发对自己来讲一如既往...只有他值得自己付诸一切甘愿为他一人披荆斩棘战胜一切绝望.——)...好的我...这就去..!白夜大人所提的一切我都会完成的...哪怕是这些小事琐事也好..!我都.愿意...(颔首垂眸头帘儿掩住单瞳落在脸颊略带些许酥酥痒痒尾音下降[一定会做到最好让白夜大人满意...一定..]心底泛起的声音自己便有了底气视线带着些许留恋在他身上停留一会儿转身向前握住门把手离开图书馆随之将大门缓缓关闭直至看不见他)

十神白夜
"终于走了.真是.就连同处一室都让我感觉不舒服.究竟有多长时间没清洁了啊.那家伙"(冰冷的瞳孔中倒映着眼前人离开的背影.把手上那边连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书合上放回原处.随意的挑选了一本比起恋爱小说更有阅读价值的书籍摆到桌上.在一边的椅子上坐下.翻开页面之后觉察到眼角处略微显得模糊.摘下眼镜伸手抽出一张纸巾半眯着眼睛细细擦拭着.正当重新戴上眼镜准备看书来打发时间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皱了皱眉头.从口袋中翻出电话接听后放在耳边"喂.是我.我是十神.什么?塔和市.那是什么地方."一边说着.一边缓缓地站起身来."【需救助民】么.苗木那家伙的妹妹?好的.我知道了."按灭手机收起.稍微推了推眼镜.漠然地扫了一眼桌上还没来得及看的书."任务么.嘛.虽说没什么兴趣.不过能借此机会躲开那家伙也好."理了理身上新换上的黑色西装.拉了拉领带[那么等回来之后再看吧.]这么想着的同时.推开大门认准方向离开

感觉很久没发lof而且最近没有灵感于是把戏拿出来,
好像是之前和某只白夜大人对的戏...。
存戏吧算是.

评论 ( 2 )
热度 ( 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