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no遥野

你好!感谢各位老师的关注点赞推荐以及评论互动——。

我是遥野Haru,怎么称呼都可以,现阶段DRB在坑,主要lof更试妆以及cos。

少量板绘和文,有⚠cp向建议看tag自动避雷!十分感谢。

关键词:(浓度偏高)DRB/光遇/FGO
⚠雷区:凹凸安雷,王者信白,光遇龙右,某肖式粉丝⚠

我会自行避开的!只要不来给我塞安利这些就好><

© Haruno遥野
Powered by LOFTER

【淡黑】伞下的人不是你

#淡黑日常向短文
#结标视角

        下雨了,白井.

        你手里的伞,是给她准备的吧.不过,她看起来也不需要了.

        ......你别摆出这么阴沉的表情啊.

一.

         雨珠顺着教室窗户滑落,一点一点,就像......将玻璃撕裂了一样。耳畔轰鸣叫嚣着雷声,天气阴郁完全不想抬起视线。

         老师在讲台上拿着什么东西轻敲黑板,快接近下课的此时倒也不是那么吵闹。

         经过那样儿的事儿最终也开始上课,解开脖子上的领带咋舌颦眉,禁锢着的触感随即消散,趴在桌上将头没入于臂弯。天气,真是影响人的心情阿。嗤,卡着下课铃拎起书包从后面走出教室,赫然想起自己没带伞,真是,糟糕透了。

         无奈叹气于教学楼下望了望天边儿被乌云笼罩的太阳感受不到一丝儿温暖。单手轻抚刘海,目光瞥过雨滴拍打着地面儿的水坑溅落出一圈圈儿涟漪,她现在,肯定再和她亲爱的御坂美琴一起卿卿我我地回到公寓吧。

        这么想着,迈步向前走着,感受的到雨滴打在身上同针扎一般,举起书包挡在头顶企图掩盖住一些落在身上的雨。

         平静无聊的一天,明天,大概也会是如此吧。

        「咚」清晰的声响从身后传来,下意识转身驻脚望去,看起来,又是快要习以为常的校园暴力。什么时候要是这种事儿减少了,Judgement大概也会稍微轻松些了。谁知道呢。

         一阵阵被殴打的叫嚣入耳,放学走出校门的其他人,打着伞,谁都不想摊上什么事儿。耸肩,继续向着远处那栋雾之丘的学生公寓走去。

         这雨丝毫没有要停止下来的意思,反而感觉...越来越大了。

二.
 
        拿出手机看完时间随即顿了顿。迈步侧身到一旁的窄路里避雨。

         房檐儿的遮挡恰到好处,那么在这儿,稍微看雨小下来再回去吧。将手中的拎包夸在肩上,身体靠于墙壁,夜晚的雨夹着凉意,商店的光和路灯的光混在一起稍显乱目。

         垂眸,百无聊赖的抬起脚尖轻踢着一旁的石子儿,双手环于胸前。

         「结标?」

         再熟悉不过的声音顺着耳畔传来,她看起来,一脸惊讶呢。「怎么了阿,我也是这个学校的学生阿白井同学。」开口间蓦然感受到自己从心而发出的一种说不出的痞气,自己都有些惊愕。

          「......」她沉默着,什么也没说。视线落在她的臂章上,伸手,欲要抚去她肩上的水珠却被她的手臂拍开挡下。

         赫然,注意到她的手里,还握着两把伞。阿——反正跟自己也没有一点儿关系。
 
        手腕感受到一阵力而抽回手,微愣几秒随即唇角扯起一丝上扬的笑意心中却又一丝儿说不出来的无法言表的不是滋味儿,单手撑在墙上微微探身望去迎上她的视线,「还真是消沉至极阿Judgement小姐。」
 
        逆着月光看不清她的表情,这样的她...也只是静静的走到自己身侧,什么也没说。

三.

         「你,想一直这样和我站到雨停?」

         「你很吵,结标。」
 
       被这样训了,耸肩无奈撇过头望着比自己稍矮些的白井,想笑又笑不出来并未多问。

        路上的行人成双成双打伞走着,脚步踏过水坑。相比起来自己真是寂寥到不行,赫然的一阵非正常的电光儿撕破马路的寂静打破自己思想。

        由远至近的身影让自己意识到什么,御坂美琴那家伙,居然这种时候能忘了整天黏在她身边的人阿。稍微在内心感叹着,肩头一沉,茶色的脑袋靠了过来。一阵淡淡的体香随即弥散鼻腔。

       「喂...别露出这种阴郁的表情阿。很难看的。」抬手欲要搭上她的脑袋,想起什么一般顿在半空。

        啊啊,至少,就这么站着也好。

        笨蛋阿,我还在你身边儿,陪着你。

        或许...只能仅仅是"陪",吧。

(end)

嗯...文的灵感来自于p站しはくろろ画师的画,然而手机不会查id(。)
呃侵删致歉啦,最近萌上结标和黑子了x.产出这篇短文。

评论 ( 8 )
热度 ( 439 )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