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no遥野

你好!感谢各位老师的关注点赞推荐以及评论互动——。

我是遥野Haru,怎么称呼都可以,现阶段DRB在坑,主要lof更试妆以及cos。

少量板绘和文,有⚠cp向建议看tag自动避雷!十分感谢。

关键词:(浓度偏高)DRB/光遇/FGO
⚠雷区:凹凸安雷,王者信白,光遇龙右,某肖式粉丝⚠

我会自行避开的!只要不来给我塞安利这些就好><

© Haruno遥野
Powered by LOFTER

【太中/文梗】勉强算是个文梗[?]

四年后的太宰治去了武侦,自然太宰的手机号也已经不是中原中也记忆中的和一直存在自己手机里的那个号码了。某一日太宰在社交平台上注意到了一个游戏,别人留下号码然后编辑短信发送"我爱你"。太宰突发奇想要不要耍一耍这个小矮子,凭借着印象想起了中也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发送过去了。中也在闲暇之余点开手机从众多任务需要的短信中看到了陌生的号码以及"我爱你"这几个诡异的字样,大概只是恶作剧吧,中也这样想,索性不去看它。他的手机短信记录的最后一条是曾经最后一次和太宰联系过的内容,一直没有删掉就垫到了最后。这条匿名的"我爱你"也随之被工作需要的短信堙没到了最后。当晚中也和芥川来到酒吧而中也还是一如既往的醉宿,借着酒气掏出手机习惯性想要点开备注是"青鯖"的号码打过去,但是忽然手一滑恰巧摁开的刚好是太宰治的新号码,另一边的太宰在准备洗漱前注意到了来电显示,选择了接听,听着自己的旧搭档在电话的另一头吐苦水太宰也只是嗯嗯的简单应答着。第二天早起中也翻开手机发现和这个陌生号码通话时长足足有20分钟才意识到有些不对劲。趁着工作之余给这个号码发送了短信,询问这个号码到底是谁,港黑内部的干部不会这么有闲心发这种整蛊短信。过了午后中也收到了回复,只回复了一个名字和一句话,"太宰治。","短信的内容不是开玩笑的哦,中也。"

*

前几天在空间那边翻到的一条说说就是将电话号码挂出来,然后看看会不会有人发短信写我爱你。就忽然有个了太中文梗的灵感...码在手机上迟迟没有发出来顺便就当更一下lof吧[。]

也没想好要不要写出来,大概随缘吧。...

评论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