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no遥野

你好!感谢各位老师的关注点赞推荐以及评论互动——。

我是遥野Haru,怎么称呼都可以,现阶段DRB在坑,主要lof更试妆以及cos。

少量板绘和文,有⚠cp向建议看tag自动避雷!十分感谢。

关键词:(浓度偏高)DRB/光遇/FGO
⚠雷区:凹凸安雷,王者信白,光遇龙右,某肖式粉丝⚠

我会自行避开的!只要不来给我塞安利这些就好><

© Haruno遥野
Powered by LOFTER

「你關注的半吊子文手更新自拍了!」

我真的好久沒有回lofter了感覺自己已經掉了一部分的粉(...)怪我、怪我自己!我已經太久沒有發文寫文了T T我的目標就是能成為值得被稱為「晴野老師」而在努力著。場照等攝影們調完色我修完就會發的。!!!雖然做不到最還原的恩奇都,但是我真的有在盡力靠近恩恩的溫柔和感覺T T其實發現根本沒有恩恩的一億分之一。希望大家真的能喜歡就好了.....!

评论 ( 9 )
热度 ( 4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