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no遥野

你好!感谢各位老师的关注点赞推荐以及评论互动——。

我是遥野Haru,怎么称呼都可以,现阶段DRB在坑,主要lof更试妆以及cos。

少量板绘和文,有⚠cp向建议看tag自动避雷!十分感谢。

关键词:(浓度偏高)DRB/光遇/FGO
⚠雷区:凹凸安雷,王者信白,光遇龙右,某肖式粉丝⚠

我会自行避开的!只要不来给我塞安利这些就好><

© Haruno遥野
Powered by LOFTER

【妹红x辉夜】短文.

不死组.

#ooc有

一.

        如果她走了,我还在你身边.

        你也明白的不是吗?

        妹红。
二.

        夕阳顺着指尖悄然流逝,又不知过了多少的百年,银发如故,可身边确乎是少了些什么。
 
       黄昏下,目送着迷路的人顺着小路缓缓离开,单手掩于额间,眼瞳留下一片暗淡的阴影。"辉夜我知道你在的,出来吧。"
 
       "就算是慧音,她也会是有消失的那一天啊你还不明白吗,她永远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了。"熟悉的声音顺着身后缓缓传来,语末加重了语调.稍微令人感到些厌恶。

        转身望向她,黄昏的映衬下刘海下的那双眸子稍显憔悴。晚风顺着轻抚而过,视线落在她的身上,脸上依旧流露出的是那副无所谓的表情。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渐渐的不再去找她打斗寻求那种满足感了。"现在的我不正是你想要看到的吗,蓬莱山辉夜。"咋舌。曾经的噩梦终将实现,原以为自己能笑如往常。在最后一刻心里的情愫也完全崩塌了不是吗?

        "见到这样的妹红,见到这样的你,倒是愈发想要杀了你。这种感到无药可救的态度。"

        黑发须臾飘扬于空,红瞳微缩未做出反应之际,胸前绽出血光夕阳映衬着那片腥红,胸口的刺痛顺势传遍全身,垂眸间银色的刀沾染残阳般的血色。

        "......"

        轻启双唇却不知如何开口,视线定格于她脸庞,却读出她眼里的无奈。自嘲轻笑出声,身体向后退去,银色的匕首完全染红看不清本来的纯净。"真遗憾阿,我可不会轻易的就被你杀死。"手背轻拭唇角血痕,胸前的痛楚渐渐减弱能感受到它的愈合。纯白的衬衫被血液殷红。

        无论怎样的残破终将会愈合成原状,就算是这样我也依旧如此恨着你,那种感情里不带着一丝杂质。

        无论怎样,你都是我的敌人阿,辉夜。

三.

        稍微已经觉得她不在的世界已然毫无意义了,而自己连死亡都不被允许,单手掩上双眸蹲下身。
 
        "那么,用你的手沾染上我的血吧。"少女这样说着,将脸没入双膝,月光下她的银发显的格外透彻。身侧,银色匕首轻声落于地面发出清脆声响。注意到什么一般抬起那双已无神采的瞳,月下,逆着光,脖颈赫然感受到一阵外力衣领被提起身体悬于半空。

        看不清她的表情,视线所及之处,但见她那黑发同黑暗浑然融为一体,"妹红阿妹红,你倒是看清楚自己阿。"一语刺破沉寂,心底的那片清泉泛起丝丝波澜。

       额间的刘海儿被晚风轻抚肆意飘散,头顶的蝴蝶结耷拉着,双手搭上脖颈前的手臂,自嘲的笑出声来。

        竹叶儿被风吹的窸窣摇曳作响,身体感受到被摔砸于地面。

        妹红,我们之间,真的只怀有恨这种感情吗?

        真的,只能是这样在永远中厮杀下去吗?

        在这样永恒的持续之中,继续下去吗?

        你真的,想要为了她去寻死吗?

        ......

        她离开了,可是我,永远不会。

四.

        辉夜,我们之间怎么可能会存在那种其他的感情,我想我和你,真的只有恨。

        躺在地上单手小臂掩盖双瞳,叹气。

        不过在这无尽的永远之中,除了你,

        又有谁,和我一样?

        这样的我,连死亡也不被允许。

[码这篇的时候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总之就是不死组的小段文[..]之类的.

评论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