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no遥野

你好!感谢各位老师的关注点赞推荐以及评论互动——。

我是遥野Haru,怎么称呼都可以,现阶段DRB在坑,主要lof更试妆以及cos。

少量板绘和文,有⚠cp向建议看tag自动避雷!十分感谢。

关键词:(浓度偏高)DRB/光遇/FGO
⚠雷区:凹凸安雷,王者信白,光遇龙右,某肖式粉丝⚠

我会自行避开的!只要不来给我塞安利这些就好><

© Haruno遥野
Powered by LOFTER

【芳膑】小短文。

#李元芳x孙膑.
#王者向.非史向.
#孙膑视角.
#ooc有.
#若雷勿点.

一.
        清晨的阳光带着些柔和暖意倾洒而下,陌生的少年音色伴着蝉声渐渐入耳打破稷下宁静.停下翻阅竹笕的手,视线顺着书堂窗外望去却只见得蓝天。侧目,感受到先生的目光,慌忙转过头,听着那声音渐行渐远。便稍微也有些在意了,有时间,就去外面看看吧。这样想着,单手支撑着下巴,手执毛笔,墨迹轻落于其上,墨香气随即蔓延开来,今天倒是,也要为了寻找田忌而努力了......如此想着,轻声叹气。

        孙膑。严肃音调将自己的思想拽回现实。蝉声依旧叫嚣不断,房檐的风铃也随着风轻轻摇曳,给人带来些清凉。落笔,起身上前将其内容撰写于黑板。心思......大概早已不在这书堂中了。也希望,今天可以早些结束。

        收笔,清秀字迹落于黑板,松了口气般地,下课铃声赫然敲响。转身,走下讲台回到书桌前将那些竹笕收好环抱于胸前。耸肩轻叹不免打了个呵欠,眯眸离开书堂。稍微考虑一下,接下来的行动吧。果然还是要去所谓的京城,那边走走看吗......希望,能收集到些有用的东西。

        师兄,又在凉亭里琢磨那些机关零件儿了,路过凉亭,庞涓的背影入眼,果然还是不要惊扰他为好。唇角带笑若无其事般绕过此地。蓝色蝴蝶蓦然闯入视线,顺势侧目望去,但是......映入视线的,只有朦胧的一片罢了。弯唇,加快了些脚步,居然罕见的,有些期待起来了。

二.

        正午时,阳光似乎就不会如此友善了。

        接到先生的任务要让自己去京城买些什么,将装着铜钱儿的袋子放入衣兜,这段路......要小心魔种的出没,可不能再像那次一样被袭击了。警醒自己般绕过山体。树叶儿窸窣摇曳,阳光透过叶片间缝隙呈点点光斑落于地面,蝉声愈发浓郁,稍晃机关翼加快些前行的步伐。不过,这样的天气总是要比雨天好些。如此安慰自己,京城大门入眼,人群往来倒是让自己多了些警惕,于门卫前出示通行牌儿,点头示意道谢便侧身迈入其中。街道两旁商贩正忙着向外搬运着,一片忙碌。先生告诉自己的店铺......大概还要靠近里面一点吧。上齿轻抿下唇倒是有些紧张了。淡淡书香气息依稀可闻......赫然一阵风顺着耳畔刮过,扶起发丝扫过脸颊。

        停下,我有权逮捕你。

        这个声音?稍微有些惊诧,虽不是针对自己,仍下意识回眸间微缩瞳孔,毛茸茸的大耳朵映入眸中。魔,魔种...?不过看起来,也不是。少年背影于心里烙下,今晨的声音,居然还能在这里听见,还真是意外......看起来,京城这种逃犯很多的样子......他将手铐稳铐在他面前逃犯的手腕上。若是在战场,还能见面的话?对于自己如此突兀的想法倒是稍显意外,回过神来时发现自己已注视人好久,少年的脸蓦然接近鼻尖儿险些相碰视线相对脸颊晕染红晕,下意识后退拉开距离,注意到他的视线垂落于自己手腕牌儿上...

        稷下?想要先开口却听到这二字便下意识点头回应,单手抬起于胸前,重新对上他带着闪闪发亮的视线如星屑陨落沉寂,慌忙躲避着。请问,有什么事吗?如此开口,牵起唇角路出一丝稍有些尴尬的笑容。

        "我叫李元芳,是个密探。秘密的密,探案的探!我还会去稷下调查的。请多指教。"

三.

        疼...疼...

        今天同往常一样被召唤命令到峡谷.此时独自一人于塔下守着,赫然,感受到炙热燃烧着刺痛身体叫嚣着不悦,现在还不能离开。舌尖舔舐唇角血迹,刺痛感顺着腰际和腿处传来,双手抬起扯下衣边儿撕成布条简单包扎,嘶,那样的攻击...根本看不见...稍有些不服的倚靠于塔下。这种时候,只有自己一个人守着这里了...单手抬起使空气凝聚波纹向着敌方塔下小兵丢去爆光弹,"砰"的爆炸声入耳转身远离些距离。身旁矮墙外草丛窸窣作响,毛茸茸的大耳朵赫然入眼,李元芳...?轻念人名儿下意识轻呼出声,少年比划了个禁声的手势,树叶儿零星还落在人的发丝间。刚刚想要将自己砍倒的敌人再次迎面扑过来,欲要张开护盾加速前行向回跑之时,一道红色泛着寒光的刃顺着草丛横飞而出,旋转并未停歇。

        孙膑!草丛传来声音,明白了人的意图甩手转身用自己仅剩的些灵力汇聚时空光弹横抬过身前波纹流转看准位置将其用力扔出,便使之紧锢原地。

        伴着飞轮所四溅的血,女声响起宣告他死亡,长吁口气选择拖着脚步缓缓挪回泉水稍作休息,抬手轻抚额间汗珠。这种气候...真是让人反感到不行。肘臂被一阵外力拉起倒是赫然减轻了不少力。任由他将自己的手臂抬起架到他的脖子上,视线落在他脸颊的伤口上,稍稍抬起另外一只手提他擦去淌下的血。

        阿,刚刚谢谢你,元芳。结束以后,可要好好休息呢。小声如此道谢轻抿唇角言道。少年只是默默点头,回过神来之时同他到了泉水,一起缓缓落座于高台上。对于元芳,自己或许还有很多都不了解,叹口气如此细微的举动赫然被注意到了。我说阿,今天一起出去吧,我觉得稷下可没有京城有意思。感受到身侧的投来的视线下便也没有拒绝,清风拂过面颊少年的发丝也随之轻盈浮动着,抬手蘸起他发丝间的一片儿树叶随即松手任它飘散,毛茸茸的大耳朵轻轻抖擞着。好想摸摸阿...不自觉默语出声,缓缓将手伸向了他的耳朵...停下不要动啦,会很痒的--.不禁嬉笑着。而在此间,传来了敌方水晶破碎的声音。轻握住他的手心感到一丝安心,稍稍挨近了些他也没有拒绝。

        "一起去京城吧,我带你四处转转,你会喜欢那儿的!"

        "嗯。"

四.

        这个陌生的路线自己没有走过...不过倒是意外的有些意境。翠草现依旧带着些晶莹露水,树叶迎风摇曳浮动着,鸟鸣声伴着蝉声渐渐依稀可闻,溪水潺潺流淌着不停歇,有水的地方,自然会很凉快,这里,倒是和稷下有些区别。深吸口气陌生的气息闯入鼻腔。说起来,你一定会喜欢吃京城的糖葫芦的。少年的语气中带着些小小的兴奋,感受到他稍稍握紧自己的手同时加快了步伐。糖葫芦...这种食物师兄们和长辈倒是告诫过自己要少吃...如此想着,鼓腮,便也点了点头。

        他拿出令牌出示给带着眼镜儿的门卫,随即放行通过,喧嚣的叫卖声入耳,如此热闹的这番场景稷下可没有...空气中弥漫着各种事物夹杂着的香气,握住他的手心靠近他身侧。虽说是这样,这儿的治安已经不如从前了。似乎带着无奈地,他耸了耸肩。那...若是管制的再严格一点的话,大概会有所好转吗?单手比划着如此说,但对方似乎并没有想要将此话题继续下去的意思便也只是抿唇笑了笑。

        ——若是如此,繁华的地方,终有一天也会愈发寂寥也说不定。

        糖的甜味儿顺着空气缓缓飘散,驻足于糖葫芦商铺前,赤红色的,带着些亮晶晶糖片儿的糖葫芦安安静静的杵在那里。踮起脚尖儿抬手拿下一串儿随即将铜钱儿递过去。启唇轻咬碎山楂酸甜儿的味道便也浓郁起来。

        ......

五.

        他不会再来稷下了也说不定。这几次在泉水......都没有见人身影出现。几日不见却意外的有些思索起他了。落座于窗边儿单手支着下巴视线落在天空,不免觉得有些黯淡了。将毛笔于桌面指尖轻推,眨了眨眼睛。蝉声渐入耳呼出口气伸了个懒腰,稍微去庭院儿走走吧。屋外烛火颖然跃动提供着微弱的光亮。脑海回忆着,先生所讲过的话语伴着竹笕的字样儿,打了个呵欠。

        "即便如此。也会能再遇见吧."

        "元芳。"

评论
热度 ( 13 )
TOP